Ms.Magical

妖精高校混进了……(13)

粉丝破百,致谢加更。❤️
又是爆肝的一千字。❤️
在我脑子里好像没有“温柔甜宠剧情走向”,虐的体无完肤。#避雷#🌚
感觉怎么有点Mary Sue了呢。🌚
正正真实身份还剩1~3章,让我们虐起来。



~~~~

  晚餐定在本市观光塔顶的露天餐厅,位置是范丞丞亲自挑的,处于角落,安静且视角极佳,能看到跨年晚会,也能看到城市上空的烟花会。
  新年倒计时的时候会燃放烟花,极其好看。
  “你们这种活了好几百年的妖,到底是怎么熬过来的。”
  范丞丞筷子一顿:“你指什么方面。”
  “活着要遭罪,更何况还得活几百年,像雯珺那样的神兽力量强大,基本受不了伤也死不了。身为白泽,能够给人类带来福祉。那你们灵兽是为了什么?”
  
  范丞丞想了很久。
  但其实他想的更多的是,为什么朱正廷要问这个问题?
  他不是青鸾吗?年岁应该和雯珺相差不了多少,应该比范丞丞更清楚啊。
  “火焰鹤一族向来与世隔绝,要不是有了我姐姐这样的朱雀,我们也不会被迫与外界接触。
  在与外界接触以前,活着很平淡,没有意义,死了也很平淡,没有意义。
  但是现在可以体会到感情,这大概就是人类当多了,也会像真正的人类一样变得感情丰富吧。”
  
  朱正廷又问:“那么哪样更好呢?”
  
  “遇见你之后更好。”
  
  朱正廷突然笑开了,被城市灯光衬的好像虚幻到随时都要消失掉:“嗯!”
  
  “既然你都跟我讲这么多了,那我也跟你讲讲我的吧。”
  
  朱正廷是孤儿,父母死于山中野兽口中。跟一个山中的闲散仙人长大,被传授了法术,所以延缓了容颜衰老,他的真实年龄远比相貌年龄大。
  范丞丞听完朱正廷的叙述,疑惑有增不减。
  这样看来,朱正廷好像真的是人类,也不算普通人类。
  那么那只青鸾又是怎么回事?
  
  算了,他不想知道。
  仅仅是不想知道,只要朱正廷还在他身边,怎样都行。
  
  时间在两人的交谈中渐渐流逝,范丞丞拿出手机看了眼时间。
  “还有七分钟,跨年倒计时。”
  又过了一会,对面的大楼上开始了一分钟倒计时。
  朱正廷站起来,走到栏杆边,掌心合十,闭上眼睛,头稍微抬起来向着天空。
  “你在许愿吗?”
  范丞丞从后面抱住朱正廷,下巴搁在朱正廷的肩膀上,脸颊贴着脸颊。
  
  “10。”观光塔下的人群已经开始倒计时。
  “我希望咱们有好的结局。”朱正廷睁开了眼,语气虔诚像是做祷告的信徒。
  “8。”
  “说什么呢,咱们没有结局。你能活多久就得在我身边待多久。”
  “6。”
  朱正廷转过身和范丞丞对视,眼里如含星耀。
  “3。”
  “正廷。”
  “2。”
  “嗯?”
  “1。”
  “我爱你。”
  “0!”
  此刻底下人群的欢呼,绚烂的烟花在两人身边消失,朱正廷感受着唇上的炙热。
  
  爱是一张大网。
  人们心甘情愿的被网住,在感受到痛苦想要脱身的时候又留恋不已,但实际上——
  谁逃的掉呢?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