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Magical

妖精高校混进了……?(12)

主丞正,有点毕侃  
久违的更新终于来了。
一千字奉上。
学生党伤不起,一般上学日更不了,周六周日绝对不欠。

~~~~
下一秒,范丞丞就站在了朱正廷的卧室门口,看着紧闭的房门,他摸了摸鼻尖。
  尝试开一下。
  不错,还上锁了。
  范丞丞只好转身在客厅的沙发上坐下来,静静等着朱正廷换衣服。
  
  朱正廷开了卧室门,看也不看范丞丞一眼,就去穿鞋。范丞丞则很明事理的下楼去开车,等朱正廷走到单元楼门口,黑色的SUV很好的停在那里。
  范丞丞站在副驾驶的车门旁,穿着长款风衣,高挑的身材与车相得益彰。
  看着朱正廷下来了,范丞丞打开车门,还做了一个请的动作。
  朱正廷在坐进去之前,非常傲娇的来了句:“不要以为你献殷勤我就会原谅你。”
  范丞丞一路上都在尝试讨好朱正廷,虽然最后成功了。
  其实是朱正廷被他的荤话打的晕头转向,连忙答应说不生气了。
  “下次我让你在上面总行了吧。”
  
  
  “我们来了。”范丞丞打开了毕雯珺家的大门,五个人正在开黑,李希侃坐在毕雯珺边上加油。
  “First blood!”
  “哦哦老毕你好棒!”李希侃拍手叫好。
  “Double kill!”
  “Triple kill!” 
  “Quadruple kill!”
  “Penta kill!”
  “Ace!”
  “老毕,我太崇拜你了!”李希侃抱住毕雯珺的脖子猛的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毕雯珺的脸飞快的一红,另外的四个人自觉的往边上坐了一些。
  大过年的秀恩爱,早晚得死。
  
  “雯珺我和正廷今晚不和你们一起吃年夜饭。”
  “为什么?”朱正廷反而先有疑问。
  “你和我单独吃。”
  朱正廷噤声。
  其实每年都是范丞丞、黄明昊、毕雯珺一起吃。
  丁泽仁和李权哲都是人类,有家人,所以得和家人一起吃年夜饭。
  而神兽白泽没有家人,妖精似乎也没有过年的习惯。
  化为人形后多少沾染了人类的习惯,过年也聚在一起热闹一下。
  不过自从去年毕雯珺有了李希侃,过节就不和他们一起了。现在倒好,范丞丞也走了。
  求黄明昊和李权哲的心里阴影面积。
  
  “但是饺子还是要包的。”朱正廷撸起袖子,露出雪白的小臂,“雯珺,你家有食材吗。”
  “可以有。”
  朱正廷尾随毕雯珺来到厨房,偌大的厨房干净整洁。
  毕雯珺手一挥,吧台上就出现了食材和工具。
  嗯,不愧是神兽。
  
  “雯珺,你和希侃帮忙和面吧。”
  “你去把菜切一下。”
  “剥葱剥蒜。”
  “我来切肉。”
  朱正廷稔熟的指挥一干人,分工明确。
  很快,准备工作就绪。
  “丞丞过来帮我擀皮。”
  
  范丞丞拿起擀面杖,意外的擀的非常好,大小适度,厚薄均匀。
  朱正廷的手像飞舞的蝶,非常高效,包出来的饺子饱满精致。
  另外几个人似乎没什么活干,又去开黑了。
  “快来救我!!!”
  “咱家塔!”
  “高地!!”
  结果居然是一声“Victory”
  “毕雯珺收我为徒吧!”
  
  范丞丞默默关上了厨房的门,朱正廷丝毫没有受影响,已经包了不下五十个了。
  “真是好媳妇。”
  “范丞丞你说什么?”
  “我说你是我媳妇。”
  “谁是你……唔!”
  
  最后两人从厨房出来,黄明昊问了句:“怎么那么久才包完?”
  “因为包的比较多。”
  “正廷哥你脸怎么那么红?”
  “厨房不太透气。”
  “可是你的嘴……”
  “不要问了!”朱正廷迅速抓起自己和范丞丞的外套,“新年快乐,我们走了!”

评论

热度(38)